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考察曼彻斯特签证中心
2019-08-07 16:52

  7月31日,郑曦原总领事赴曼彻斯特签证中心考察,并出席签证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范映杰副总领事、张广益领事、李方惠领事陪同。

 
   

  曼彻斯特签证中心主任郝宏磊介绍称,曼城签证中心是继伦敦、新德里、孟买之后于2009年成立的第四家签证服务中心。今年实行生物签证以来,工作量大为增加,受理时间延长,签证中心相应增加工作人员应对,目前运转良好。

 
 

  郑总领事对曼城签证中心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签证是国家主权的标志,十年来各位员工为促进两国交流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严格的把关和精细的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守卫国门,传递友谊,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做出更大的努力。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