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出席中国银行曼彻斯特分行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
2019-12-05 17:53

  2019年12月2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及夫人应邀出席中国银行曼彻斯特分行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方文建、英女王副代表任洁仪、大曼彻斯特英中协会执行总裁申瑞及当地政界、商界及华人侨领代表等约200人出席。

  郑总领事首先对中国银行曼彻斯特分行成立40周年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中国银行在建立中国现代金融体系的历史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做出重要贡献。曼彻斯特分行为北英格兰地区企业、华人社区及中国留学生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是本领区中英贸易、经济、文化和旅游交流的桥梁。目前,新科技革命的浪潮正扑面而来,领区内中英双方交流与合作面临全新的局面,希望中国银行继续恪守其核心价值观和使命,坚持开放与合作,互惠互利,更多地服务当地社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