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曦原总领事调研中资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2020-02-29 00:51

  2月28日,郑曦原总领事与北京建工国际英国公司总经理于东温、公共事务部经理袁铮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疫情防控情况。范映杰副总领事、陈学锋领事陪同座谈。  

 
 

  于东温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部署及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虽有两名管理人员因疫情滞留国内,但公司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及时复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方筹措防疫物资,为100余名中外公司员工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并坚持每天的排查和零报告制度。目前,公司索尔福德米德伍德洛克住宅二期项目利物浦莱克星顿住宅项目曼彻斯特空港城酒店项目和空港城天桥项目4个项目正常施工,进展顺利  

  郑总领事强调,北京建工国际英国公司落户曼彻斯特以来,实行本地化管理,尊重当地市场法规,从当初承建小项目,到如今开始承建大规模的社区住宅和空港城项目,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已经成为北英格兰地区中英务实合作的排头兵特别是曼彻斯特机场航空港项目,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曾亲临视察指导,留有重要指示。面对当前欧洲新冠肺炎疫情的变化,公司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宣介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行动和成效,讲述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全球公共卫生健康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动态排查,确保人员安全,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推动中英面向21世纪的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