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索尔福德大学校长致函致郑曦原总领事慰问武汉和中国人民
2020-03-02 19:13

 

尊敬的郑曦原总领事,    

  在中国仍在与冠状病毒作疫情斗争之时,谨以此信为您送上我的问候。通过这场疫情,英国看到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为与病毒抗争做出的巨大努力,也见证了中国政府惊人的领导力和中华民族的团结。  

  我们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请您相信我们会特别关注我校的中国留学生,确保他们在此不安阶段仍保持身心健康。与此同时,这些学生在疫情期间所表现出强烈的个人和集体责任感也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我知道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的艾伦·沃克教授一直在动员他的教职员工,即使在此艰难阶段也要尽力兑现我们的教学承诺。我们也正在准备应急计划,和您及中国政府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教学,并参与到国际社会抗击病毒的共同努力中来。我们很可能需要重新安排未来几个月在中国的活动,但我们会竭尽所能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维护和增进我们的友谊。   

  祝一切平安顺利。  

     

  海伦  

  2020年2月27日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