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曦原总领事出席领区部分中国学联主席座谈会
2021-09-28 02:42

  近日,郑曦原总领事出席领区部分中国学联主席座谈会,就近期学联工作、迎新工作与各学联负责人交换意见。陈伟参赞、李方惠领事陈学锋领事陪同参加活动。  


  郑总领事认真听取了各学联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大家的志愿奉献和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我们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各学联主席要领导和团结广大同学抗击疫情,这是一场极为艰巨的斗争,对各位也是极好的锻炼与磨砺。疫情期间,你们冲锋陷阵、顶风逆行,为维护广大中国留学生健康安全付出了巨大努力,将祖国的牵挂与爱护传达到每位留学生,祖国政府和人民感谢你们!  

  郑总领事说,新学期开学在即,在党和政府关怀下,从重庆到曼彻斯特的复学包机顺利执飞,大批中国留学生即将来英,希望各学联负责人与总领事馆和校方保持密切联系,就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同学们可能遇到的困难做好应对预案。学联要加强自身团队建设,不断吸纳有公益思想和奉献精神的同学参加,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别在抗疫、抗抑郁、反电信诈骗三件事上多做工作,为同学们健康留学、平安留学创造更好条件。  

  陈伟参赞介绍了近期教育处相关工作,为学联负责人详细解答了疫情期间广大学生家长关心和面临的问题,并对近期工作和下阶段健康包发放做了动员。学联负责人也就广大留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