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映杰副总领事出席新华联谊会庆祝中秋国庆晚会
2021-09-29 16:35

  9月25日晚,新华联谊会庆祝中秋国庆晚会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举行。范映杰副总领事高连甲领事出席。

 


  范副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和郑曦原总领事向各位侨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庆。新华联谊会举办系列庆祝活动,歌颂中国共产党和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令人振奋和鼓舞,现了旅英侨胞心向祖国、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说,祖国所取得的成就与海外侨胞的支持密不可分,也包含了侨胞们的不懈努力和奉献。新华联谊会长期以来心系祖国建设和发展,捐钱捐物支援湖北武汉抗击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帮助遭受特大水灾的河南省受灾学校度过难关他希望新华联谊会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大力传播中华文化,积极融入当地社会,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英友好故事,为促进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新华联谊会会长杨汉新先生在致辞中热烈祝贺祖国国庆,为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自豪,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表示新华联谊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促进中英文化交流中英友好而不断努力

 


  联欢会上,新华联谊会会员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乐器演奏、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讴歌伟大祖国,气氛喜庆热烈。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