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曦原总领事赞扬华侨举办 “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活动”
2021-12-28 17:45


2021年12月25号,郑曦原总领事致电英国闽东华侨华人文化商贸创新会施祖春会长,热情赞扬侨胞积极宣介北京冬奥会,倡导“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当地民众间掀起关注北京冬奥热潮。郑总领事说,北京美丽古老又年轻,将成为世界上首个同时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中国有信心,通过与各国和国际体育组织通力协作,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是日,英国闽东华侨华人文化商贸创新会分别在纽卡斯尔市和达令顿市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活动”,上百位侨胞利用圣诞节假期热忱相聚,他们挥舞中英两国国旗,共同呼喊:“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中国加油,北京加油!一起向未来,加油!”侨胞们期待奥运圣火在北京冬奥会上绽放光彩,将为中国冬奥健儿齐声喝彩,期待在奥林匹克精神引领下,全世界人民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郑总领事并向侨胞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