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向领区侨胞和留学生发放“春节包”
2022-01-31 03:19

2022农历壬寅虎年春节前夕,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在曼彻斯特、利物浦、纽卡斯尔、谢菲尔德、约克、兰卡斯特等城市发放“春节包”,给领区困难侨胞、留学生送温暖。“春节包”里有口罩、抗疫药品和年货。



郑曦原总领事通过“春节包”附送的春节贺辞向领区侨胞、留学生致以节日祝福。他说,“春节包”寄托着祖国人民的牵挂,传递着家乡父老对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的关爱,希望大家同甘共苦,欢度新春,共同夺取抗疫斗争的彻底胜利。祖国永远是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的坚强后盾,总领馆始终与大家心连心,在新的一年将继续与大家携手并进。



元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农历腊月二十七,范映杰副总领事、高连甲领事会同英国“一带一路”协进会会长林昌玲等侨团骨干在曼彻斯特中国城向困难侨胞分发“春节包”。本次“春节包”的发放也吸引了一些爱国侨团的主动参与,大家都希望在疫情肆疟的困难时刻能够戮力同心,守望相助。



各地侨胞和留学生纷纷表示,在疫情中收到来自祖国的“春节包”非常兴奋和感动,祝福我们的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地久天长。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