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曦原总领事出席北京建工集团开工典礼
2022-06-10 17:51



2022年6月7日,郑曦原总领事出席北京建工国际集团(简称北京建工)承建的米德伍德洛克项目三期工程开工典礼。大曼彻斯特市长伯纳姆、大曼彻斯特副市长兼索尔福德市长丹尼特、大曼彻斯特英中协会执行总监申瑞、斯卡伯勒国际集团董事会主席麦凯布、北京建工英国公司总经理于东温和我馆李方惠领事、师曙平领事等约40人出席。

郑总领事致辞表示,两百多年前,曼彻斯特作为工业革命发源地,见证了人类社会这场伟大变革。两百多年后,曼彻斯特正在华丽转身,发展成为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城市。北京建工承建的米德伍德洛克旧城改造工程让古老的运河熠熠生辉,是曼彻斯特华丽转身的完美体现,也充分展示了中英互利合作的强劲力量。

伯纳姆市长和丹尼特在致辞时说,总投资达10亿英镑的米德伍德洛克城市改造项目将过去废弃的旧厂址改造成充满活力的新社区,是一个成功的故事。已完成的第一期和第二期工程为当地创造了2.6亿英镑经济效益和6000个就业机会,深受曼彻斯特人民欢迎。感谢斯卡伯勒国际集团和北京建工的杰出贡献,感谢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为促进英中合作所做工作。

米德伍德洛克项目位于英国大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市,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分5期建设,计划开发公寓、酒店、办公楼及商业等设施,建成后将成为英国最大规模的新型多功能住宅区。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