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锐总领事访问杜伦大学
2023-12-08 04:56

2023年12月7日,唐锐总领事访问杜伦大学,会见校长凯伦·奥布莱恩教授。

  

唐总领事表示,我自七月上任以来,先后走访多所高校了解领区教育交流合作情况。杜伦大学发展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深受中国留学人员青睐。学校对华交流合作频繁,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合作成果丰硕,为促进知识共享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感谢校方对中国留学人员在学习生活以及融入当地各方面给予的有力指导和帮助。中国政府鼓励、支持教育对外开放,希望学校持续推进与中国高校合作,开放交流、互学互鉴,为中英教育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总领馆将继续提供支持。 

奥布莱恩校长欢迎唐锐总领事一行访问杜伦大学,表示杜伦大学重视对华合作,在物理学、考古学等领域与中国高校开展了广泛深入合作。学校作为英国传统的学院制高校代表,致力于为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国际留学生提供周到的学习、生活照顾。近年来,中国发展变革巨大,杜伦大学积极鼓励、支持英国当地学生通过各类交流亲赴中国学习体验,成为中英文化、教育交流的友好使者。感谢总领馆对学校工作的长期支持,学校也将继续加强与总领馆沟通联系,共同保障中方留学人员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