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锐总领事会见纽卡斯尔市议长坎普
2023-12-08 05:07

12月6日,唐锐总领事在纽卡斯尔市政厅会见议长尼克·坎普,就推动中国同纽卡斯尔地方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唐锐总领事表示纽卡斯尔是英格兰东北部重要城市,近年来正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在汽车制造、可再生能源、海洋工程和生命医药等领域具有优势。目前,中方也在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在很多领域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可以进一步拓展深化。友城合作是中英地方合作的重要渠道,我愿同议长先生共同予以推动,助力各自实现发展目标。
坎普议长向唐锐总领事提供了最新版《纽卡斯尔包容经济战略》并进行了介绍。坎表示,明年纽卡斯尔市将同周边郡市组建新的联合政府,相信扩大后的联合政府将以更宽广、更长远的眼光发展对华关系。纽卡斯尔市议会将继续推动同中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支持当地华社发展。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