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锐总领事访问博尔顿市
2024-02-03 05:36

2月2日,唐锐总领事应邀参访博尔顿市,会见议长尼克·皮尔,听取城市发展规划介绍,并就深化中英地方各领域合作开展座谈。博尔顿市副议长阿赫塔尔·查曼、市政府首席执行官苏·约翰逊,分管企业发展、土地资源、市场商业等各领域官员,以及博尔顿大学副校长、博尔顿足球俱乐部负责人等参加。

唐总表示,博尔顿是大曼彻斯特重要市镇,拥有丰富的商业与文化教育资源,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中国经济保持回升向好态势,中英合作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广东省肇庆市同博尔顿市自2005年结好后,开展了一系列互利合作。总领馆愿推动两市友城合作不断深入,助力各自发展。

博尔顿市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该市招商引资、城市改造、文教体育产业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博尔顿市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积极用好同肇庆市友城关系,深化各领域合作,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唐总一行受到博尔顿市热情接待。访问期间,在皮尔议长全程陪同下参观了市政厅、中心图书馆、博物馆等地标建筑,并赴博尔顿大学医学研究中心建筑工程实地考察。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