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华人社团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2022-09-26 18:14

9月24日,英国东北同乡会东北商会在曼彻斯特举办新中国成立73周年庆祝活动。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高连甲领事出席,代表郑曦原总领事向曼城侨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同侨领一起朗诵了长篇组诗《歌颂祖国》。


高领事在讲话中指出,曼城侨团隆重举办国庆活动是华人华侨团结协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海外中华儿女向祖国(祖籍国)表达赤子之情的生动例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凝聚了一代代炎黄子孙的夙愿,是广大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相信领区华人华侨定将在自身事业精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祖国的发展建设,坚定支持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英国东北同乡会东北商会孙志勤会长致辞表示,海外中华儿女一直跟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领区侨胞坚定支持祖国完全统一,为能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而倍感自豪。

利物浦百祥塔华人艺术中心、英国广西文旅联谊会、新华联谊会、温州同乡会、威尔士东北部华人妇女会等团体积极参与,现场表演了舞蹈、乐器演奏、诗朗诵、合唱等节目。活动结束时,全场200余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人民健康幸福,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