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曼彻斯特总领馆派员出席百祥塔艺术中心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
2022-10-17 18:48

2022年10月15日,百祥塔艺术中心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在利物浦举行。驻曼彻斯特总领馆高连甲领事代表郑曦原总领事出席庆祝活动。英国国会议员金·约翰逊女士、英王大曼彻斯特副郡尉任洁仪女士、利物浦中国合作组织会长葛睿、利物浦华商会会长黄启光等各界嘉宾60余人出席庆祝活动。庆祝活动表彰了为百祥塔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政界、警方等各界人士,百祥塔华人青少年乐团演奏了《花好月圆》等富有浓郁中国文化特色的乐曲,烘托喜庆气氛。




高连甲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百祥塔历经风雨不断发展,四十载热心服务当地华人华侨,积极致力于保护同胞合法权益,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心系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坚定支持祖国完全统一。希望百祥塔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促进华人社区和当地社会和睦相处,继续做好中英合作的桥梁和民间友好的纽带。

百祥塔艺术中心总经理廖子岚女士致辞表示,自1982年4月2日成立以来,百祥塔依托中华传统艺术,开展中国文化教育活动,广泛提供社区服务,为华人融入当地社会解决实际问题。百祥塔感谢驻曼彻斯特总领馆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将继续为中英民间友好做贡献。

与会英方各界人士盛赞百祥塔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利物浦文化多元发挥了独特作用,为增进各族裔社区彼此了解和睦相处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