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治宇副总领事出席 利物浦、曼彻斯特华侨华人春庆活动
2023-01-27 19:38

2023年1月22日至1月23日,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副总领事杨治宇分别出席利物浦和曼彻斯特华侨华人春庆活动,代表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向领区侨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杨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的新发展将为包括英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新机遇。

杨副总领事表示,过去一年,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参与举办了虎年春庆、氢能合作论坛、端午龙舟会、国庆73周年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全力维护双边关系发展、促进地方交流合作。总领馆将在新的一年里同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和留学生一道,继续推动中英友好交往,并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大家服务。

利物浦和曼彻斯特华侨华人春庆活动是两地华侨华人传统活动,广受华侨华人和当地民众欢迎。英王代表、当地官员、两城华侨华人社团、中资企业及留学生代表等数百人应邀出席。领区侨胞表演了舞蹈、合唱、器乐演奏等节目。数万名当地民众踊跃参与,共庆中国传统佳节。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