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治宇副总领事出席英国一带一路协进会换届晚宴
2023-03-14 17:39

2023年3月11日,杨治宇副总领事应邀出席英国一带一路协进会换届晚宴。大曼彻斯特副郡尉杨钜文、曼彻斯特市市长唐娜·路德福德、索尔福德市市长保罗·丹尼特、特拉福德市市长克里斯·博伊斯、土耳其、孟加拉等国驻曼彻斯特机构代表、华社领袖等出席。


杨副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及全国“两会”情况,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正在举行的全国“两会”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实现“两会”确定的今年国家发展目标。2023年也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中国将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继续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以今年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契机,推动“一带一路”取得更丰硕成果。

杨副总领事祝贺一带一路协进会成功换届和沈平先生当选新一届会长,赞赏该会成立四年来继承和发扬本地侨社融入当地社会、促进中英关系发展的优良传统,肯定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关爱在英华人等多项公益活动,助力中英产业合作。期待在新一届领导层的带领下,协进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握中英合作机遇,担负更多社会责任和更大历史使命,继续为促进中英友好和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