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领事证件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3-05-26 23:49

5月22日,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同曼城华人社团联合会共同举办领事证件服务“进社区”活动,来自曼彻斯特等地的华社领袖、华侨华人代表近50人参加。



杨治宇副总领事首先介绍了中国国内最新发展成就和中英关系近况,表示去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第一季度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了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5%等一系列亮眼成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机构纷纷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我们有信心实现今年全国“两会”确定的国家发展目标。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1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合作基础好、潜力大,中方愿同英方一道,增进人民友好,扩大互利合作,深化人文交流,以稳定互惠的中英关系更好造福两国和世界。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华社发展、更好为华侨华人提供服务。



我馆冯少林领事介绍了办理护照、旅行证、公证、赴华签证和认证等业务的最新政策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有关问题。


中国公民非办公时间
紧急求助电话:
010-12308(中国境内)
0086-10-12308(英国境内)

中国公民侨务和领事
协助电话:
0044-161-2248986
(09:00-12:00 14:00-17:00)
邮址:lingshixiezhu_man@163.com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
0044-161-2248672(服务时段:工作日13:00-17:00)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 中国领事APP

  • 中国签证申请 服务中心

  • 驻曼彻斯特总领馆公众号